【吴叶】出柜硬照

Drogheda:

*停不下的摸鱼

*娱乐圈PARO,各种网络体,搞的还是七个冠军戒指梗




《吴雪峰和叶修在一起了!!露珠昨晚看到了他们在接吻!接吻啊!!》


荣耀颁奖礼隔日,一条鲜红硕大字数多的标题不停地被顶上某论坛娱乐版的首页,一分钟五个跟帖的速度活生生搞出了人工置顶的效果。

这个版块里每天都有数不清的真真假假的爆料,大家一看一过,也没人真的会完全相信,但这个爆料吴雪峰叶修搞基的帖子不一样,楼主不但标题有爆点,而且人家还有图有真相。

楼主在主帖里说,荣耀奖颁奖那天晚上,她和朋友在一个酒吧里玩到很晚,她去的那间酒吧和某会所共用一个地下停车场,当她醉醺醺地,正要爬上闺蜜的小跑时,忽然发现几米外有两个人在接吻。

当时她喝多了,以为是哪对在酒吧勾搭上,走到停车场就忍不住的野鸳鸯,在酒精鼓动下,她开心地吹了个口哨,成功惊动了对面的两个人。

但那两个人一分开朝她看过来,她就傻掉了。

刚刚亲得火热的两个人不是别人,正是嘉世影业的大股东吴雪峰和兴欣娱乐旗下一哥叶修。

楼主这时才想起来,她刚刚在酒吧里听人说,今晚叶修在荣耀颁奖礼上再次折桂,兴欣娱乐的人为了给他庆祝,把隔壁那个消费奇高的会所包场了,那人还一个劲儿问她要不要去门口溜达溜达,说不定能碰见明星。

楼主当时正和一个金发碧眼的帅哥玩儿的正嗨,就摆摆手拒绝了。

“不过,老天还是待我不薄啊,”楼主在帖子里这样写道:“说时迟那时快,虽然我当时喝多了有点晕乎乎的,但我还是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掏出了手机,大爆手速切换模式,唰唰唰地就给他们来个激情连拍啊哈哈哈哈哈哈哈,然后趁他们不注意!我赶紧关上车门跟我闺蜜说快开车开车开车!尼玛了个蛋的,开玩笑,吴雪峰当年演的那部武侠片现在我哥还翻来覆去地看呢,这要是让他逮到我,我特么的还有命回来吗!”

“可是有点奇怪,我闺蜜开车的时候我从后视镜里看,他俩还真没追上来,我好像看到叶修抱着吴雪峰说了点儿啥,然后他俩又亲一起去了,我晕!至于不至于,烧烧烧烧烧!”

楼主爆料到这就没再吐槽,而是附上了两张照片,一张是灯光暗淡的停车场里,两个身着正装的男人互相搂抱着,神情惊讶地看向镜头,而另一张则又模糊又暗,好像是拍照的人隔着车窗照的,但也能看清画面里的两个男人是在缠绵拥吻。

据楼主所说,当时她离叶修和吴雪峰并不远,手机像素也不错,点进帖子的围观群众都不用再鉴定讨论,就能很清楚地分辨出画面上的两个男人。高一点的是息影多年转行做老板的吴雪峰,矮一点被他抱在怀里的是四夺影帝桂冠的影坛传奇叶修。

两张照片一石激起千层浪,叶修从影十多年,传过绯闻的女明星数不胜数,但大家好像还真没看过他和谁在一起的确凿证据;而吴雪峰呢,这人背景很神秘,当年玩票一样跟叶修演了几部片就销声匿迹,再过几年回归视线的时候,一出手就挽救了在破产边缘的老东家嘉世。这位财大气粗的前黄金男配深居简出,不常在公众面前露面,根本没什么跟人传桃色新闻的机会。

叶修的真爱粉很多,许多人都是从他拍片初始就跟下来的老影迷,对他的每一部作品都如数家珍。叶修在从影之初拍了好几部小成本的文艺片,开始知道他的人不多,直到有次去国外某电影节参展捧了个金奖回来,这个笑容懒散眼神明亮的年轻演员才正式走入国人视线。

他早年拍的那几部片看过的人不算多,但却也发行过DVD,现在他和吴雪峰的事儿爆出来,立马就有人传了资源到网上搞了个合集,名叫《那些年陪在叶神身边的吴雪峰》。合集的视频资源都是剪好的短视频,那时数码摄影还没彻底普及,几部片都是胶片拍摄,画面十分优雅漂亮。在这些电影里,叶修或饰演疯狂的大提琴手,或饰演隐忍的小镇少年,不管他扮什么角色,身边总有个面目英俊的男人。那就是吴雪峰。

叶修演学生时,他便演老师,叶修演罪犯,他就是他的搭档,两人甚至还一起出演了一部同志片,片中颇有几个露骨的镜头,剪出来刚被传到视频网站上,就被管理员删掉了。

提供视频资料的那个影迷把合集地址加粗贴在爆料楼里,然后特别真情实感地科普:“从叶神刚开始拍片我就喜欢他,不要脸地说一句,没有谁比我研究他的时间更多了,虽然这么说有点像stalker吧,但我是真的爱叶神,希望他幸福……我十年前就萌他和吴雪峰的RPS了,我还收集了一些他们早期的拍摄花絮什么的。

“我觉得怎么说呢,可能是叶神那时还年轻吧,他看吴雪峰的眼神跟后来看别人特别不一样。你们都懂的,叶神镜头外看人时那个嘲讽脸……但他从前看吴雪峰,眼神特别纯洁仰慕,而吴雪峰看叶修那更不用说了,那宠的,我隔着屏幕都能化了,你们看GIF感受一下。”

这个真爱粉在下面附了一张动图,图的资源看起来有点年头了,好像是从哪个外站上扒下来的,上面还有老大一个半透明水印。那似乎是叶修去国外参加影展那次,他穿着黑长裤白衬衫,被一身黑衣的吴雪峰揽着腰肢,站在阳光灿烂的海边,对着国外摄影记者的镜头青涩地微笑,他对着镜头笑完了,就侧头去看比他高一些的吴雪峰。

很懂的摄影记者也适时地拉近镜头,一个特写,正好拍到叶修年轻脸庞上按捺不住的笑,而吴雪峰微微低着头看他,嘴角上扬,不时在他鬓边耳语,脸上的温柔笑容真就像那个粉丝说的,隔着屏幕都能把人融化。叶修听了他的话,眸光闪动,笑意更浓,一脸幸福的表情说不是真爱都没人信。

贴完GIF,这粉丝继续真情实感:

“我本来以为我就是自己瞎YY,那时他们刚拍完那个同志片嘛,我想有点出不了戏也正常,后来吴雪峰神隐,我就更不敢想了,但是!!”说到这,粉丝淡定高冷的口气一下激动起来:“卧了个大槽啊!我便是不敢相信!!死CP也有春天啊!!!不!!!这不是春天!!这是绳命的夏天!!生命的三伏天!!我TMD整个人都要幸福的驾鹤了!!!楼主姑娘!!我谢谢你!!!看到这图我此生无憾了!!叶神我爱你!!祝你幸福!!!”

本来那两张图一出来,楼里的人都在卧槽,但这个粉丝说完这一大串后,整个楼里的画风都变了,老粉被炸出来捂脸嚎叫,CP粉冒泡含泪认亲,还有许多不明真相的饥渴路人一排一排的留邮箱求种。

吴叶CP粉纷纷表示站对了队,讨论得热火朝天,一会儿把偷拍照片里吴雪峰勒在叶修腰间的手臂用红线圈出来说,我擦你看吴壕抱得叶神多紧,我的妈呀叶神腰真细,舔舔舔;一会儿又花痴道哎哟吴老板这大长腿,我简直要跪了,身高差萌DIE!

还有个人说我当年还暗搓搓萌过吴雪峰和嘉世前老板陶轩,尼玛幸好后来我改萌吴雪峰和叶修,虽然他俩这么多年没发过糖,但这次的RPS糖真够我吃到死啊!

他们说的热闹,自然就有黑黑看不下去,冷嘲热讽地说就你们这还粉呢,乐,你们再乐,叶修这个基佬,出柜了肯定人气下滑,看以后还有谁找他拍片,呵呵呵,有点开心。

经这人一提醒,有的路人也看出点问题,回帖说,楼主你这事干的不地道啊,就这么把人家接吻的照片发上来,这不是强迫人出柜吗,太JP了吧,怜爱叶修。

那个楼主很快回帖说:“我承认我是那啥点,但爆料的事天天有,你干嘛特别针对我啊,太BLX了吧,况且我连拍完一组之后吴雪峰和叶修当着我的面又亲一块儿去了,这说明他俩根本不怕人看见,我传个图又怎么了?”

她此话一出CP粉更激动了,一楼跟一楼的“真爱真爱真爱真爱真爱不怕人看见”直接压过了所有不和谐的声音。

这两张图很快也传到了微博上,一个下午就被轮了十几万次,不管粉丝们怎么呼吁不要去@叶修,热心群众们还是好心地把叶影帝圈了出来,排队求真相。

到了晚上,那条已经被轮爆了的微博终于被正主转发了。事实证明,叶修还真就像那个楼主说的,不怕人看见,至少,他的反应非常淡定。


叶修V:呵呵,图文符合事实。

娱乐爆料:叶修吴雪峰颁奖礼后停车场激吻!我又相信爱情了!!

[图片][图片]

赞(115366)| 转发(185879)| 评论(146522)


叶修这微博一发,更是网络震荡,大家都在叶修微博底下评论“卧槽叶神你这算是出柜了?!”“叶神祝你幸福!!”“我不能接受啊啊啊!!”

许多人字还没嚎完输入完,事件另一主角吴雪峰又飞快地转发了叶修的微博。


吴雪峰V:谢谢大家的祝福,过几天会给大家一个交代。//叶修V:呵呵,图文符合事实。

娱乐爆料:叶修吴雪峰颁奖礼后停车场激吻!我又相信爱情了!!

[图片][图片]

赞(117234)| 转发(215522)| 评论(149626)


接着叶修又转发了吴雪峰:


叶修V:交代?你确定不是惊吓?//吴雪峰V:谢谢大家的祝福,过几天会给大家一个交代。//叶修V:呵呵,图文符合事实。

娱乐爆料:叶修吴雪峰颁奖礼后停车场激吻!我又相信爱情了!!

[图片][图片]

赞(122963)| 转发(218242)| 评论(150425)


他这么一说八卦er们更好奇了,什么交代,什么惊吓,难不成他俩还能去哪儿把证领了?还有……你俩这刚出柜几秒啊,就开始在微博上你转我我转你地秀恩爱,还行不行了,这是真不怕啊……

除了叶修和吴雪峰转了微博,其他一些圈内人也送上了祝福,叶修前绯闻女友苏沐橙说恭喜爱情长跑修成正果,兴欣的新人包荣兴说老大挺你,蓝雨影业的黄少天直接在一大串感叹号之后说:老叶,什么时候摆酒啊!秀恩爱自重啊!

叶修和吴雪峰出柜的事让这个晚上的微博变成了一个混乱的狂欢,没有人注意到,一个男性时尚杂志官微发了一条微博:


CRAVAT官方微博V:

3月号的《CRAVAT》将刊登两位演员的访谈,猜猜看会是谁?

赞(7)| 转发(24) |评论(3)


因为刚开辟中国版不久,这个杂志官微的粉丝寥寥可数,没人注意到这条故弄玄虚的微博,所以,当3月号《CRAVAT》印着叶修吴雪峰秀恩爱的封面登陆各大书店和报刊亭时,老实的影迷们真的如叶修所说,感觉受到了惊吓。

封面是一张室内照,绿色藤蔓的壁纸充满春天气息,在这片鲜亮的背景衬托下,叶修穿着米色衬衫,和墨绿褐色交织的格子长裤,坐在一把扶手椅里,而吴雪峰侧坐在扶手上,包裹着墨绿裤子的长腿伸直,上身和叶修一样的衬衫里,围着一方和叶修裤子花色一样的围巾。吴雪峰的手搭在叶修肩头,而叶修伸出一只手握住他,两人同样修长漂亮的手指交叉着缠在一起。

封面上五花八门地印了很多字,但除了最上面那排红色的“CRAVAT”之外,最大的字就是封面下部叶修和吴雪峰并列在一起的名字,以及下面一行注释:“图文符合事实 我们在一起了”。

封面上两人的气场极为和谐,许多粉丝买了之后不禁把厚厚一本杂志抱在怀里,眼冒心心,但她们没想到,更劲爆更(不)和谐的画面还在里面。

叶修和吴雪峰出柜也是娱乐圈里的年度大戏了,杂志辟了好几页给他们,除了封面那张照片,内页也有好几张配文的图片,不过,所有图片里面,最吸引眼球的还是一张尺度非常大的双人半身照。

黑色背景里,叶修裸着上身,露出精致的锁骨,线条漂亮的胸膛,和肌理分明的小腹;吴雪峰同样没穿衣服,站在他背后,强壮的双臂从他腋下穿过,双手交握,堪堪搭在他脐下一点的位置。叶修把头扬向一侧,把自己白腻的颈项暴露出来,而吴雪峰在他身后略低下头,秀挺的鼻梁抵在他下颌侧面,将嘴唇印在他的颈子上。

画面里的两人身上浇了水,透明的液体顺着皮肉相压的纹理流下来,充满了火热的暗示,即使照片调低了对比度,看上去还是非常的情色,非常的震撼眼球。

说起来很有意思,荣耀电影奖每年颁奖时,除了给获奖者一个奖杯,还会发一枚戒指,据最初的设计者说,这代表着对电影人和电影之间美好姻缘的祝愿。

叶修在老东家嘉世公司时,曾三夺最佳男主角,后来自立门户和陈果一起投资兴欣娱乐,又拿下一枚戒指,而吴雪峰和叶修一起在嘉世的那几年里,也斩获过三次最佳男配,将三枚戒指收入囊中。

在这张照片里,吴雪峰双手在叶修小腹上交叠,右手戴了两枚戒指,叶修自己的左手放在吴雪峰的左手背上,五根纤长的手指,每一根都戴了一枚闪亮的戒指。

在后面截取的几条文字采访里,对于这张照片,吴叶二人是这样解释的。


C=CRAVAT杂志

Y=叶修

W=吴雪峰


C:两位这张照片尺度很大啊。

Y:呵呵,有点,所以我在微博上说,这不是交代,这是个惊吓。

W:应该说是惊喜。


C:那看来二位对照片的意见不是很统一。

W:还好。

Y:我是觉得尺度有点大,但老吴觉得好,我就听他的了。


C:这么说当二位意见不统一时,叶神一般都听吴先生的?

Y:不,一般是他听我的,但在这方面,我都听他的,他比我有天赋。


C:您觉得吴先生在表演上比您更有天赋?

Y:当然不是(笑),表演上老吴照我还差点,不过应该没人知道,当年我们在影展上拿奖的那部电影,摄影其实是老吴。

W:(笑)不是说好了不曝光吗?

C:看来我们CRAVAT拿到了一手爆料。

Y:没错。


C:二位为什么在拍照时选择戴上了荣耀大奖的戒指?

W:我和叶修是因为电影而相识的,电影和荣耀奖,也算是我们的见证。

Y:是的。


C:我注意到叶神手上有五个戒指。

Y:(笑)是的,你还应该注意到老吴的只剩两个了。

W:我把我那个套在他无名指上。

(两人相视一笑)


C:这是吴先生的求婚戒指吗?

W:算是吧。

Y:什么叫算是吧,你别想光用这个打发我,说好的鸽子蛋钻戒呢?

W:那个以后还有别的机会。


C:这个真的非常有纪念意义,祝二位幸福。

W:谢谢。

Y:那是,相当有纪念意义,放眼全国,谁的荣耀戒指能比我俩加起来多?七个!

C:真是个了不起的成就。


C:冒昧地问,这样大方出柜,叶神不担心人气下降吗?

W:我担心,我让他好好公关一下,但他不听。

Y:下降就下降呗。


C:您不怕自己的演艺事业受到影响?

Y:一点也不怕,没人找我拍电影,我正好天天在家,让老吴养我,(转向吴雪峰)是吧?

W:是的,我养你。




-粗暴的End-




其实我只是想看吴叶戴七枚戒指裸身拍照,为何最后写了这么多,还搞了娱乐圈PARO,囧


评论
热度(235)

© 首杀小王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